爸爸给我买早餐手表丢了 我想帮爸爸找回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20 06:07   

昨日9:13,金小姐来电:我爸爸早上给我去买早餐的时候,丢了一块手表,日本精工牌手表,银色的,1997年买的。可能是表带松了。买的时候价值五六千。这块表爸爸戴了十多年,今天早上6点多在文晖大桥东附近丢的。因为他是帮我买早餐丢的,我很内疚,想帮他找回来。

85100000热线曾小如:金小姐的爸爸67岁,事业单位退休。金小姐36岁。

金小姐说:“爸爸有好几块表,但他特别喜欢这块,一直戴着。我一般是7点半出门上班,爸爸都是在我出门之前把早餐买好。今天家里有了鸡蛋和水果,爸爸就到对面的早餐店去买几个馒头,回家后发现手表没了。我们沿着马路去找了一遍没找到。手表磨损得比较厉害了,应该也不值多少钱了,但它就像身边一个好朋友一样,突然没了,心里很难过的。希望捡到手表的人能还回来,我当面酬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