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骗得足浴店信任拿到顾客车钥匙开走了宝马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12 06:57   

    车子一停,钥匙一交,也没有任何手续

    开着宝马车和小姐妹去足浴店洗脚,没想到价值46万元的车子被偷了,小偷还是从足浴店吧台服务员手里直接拿钥匙把车开走的。

    吴女士是临安人,家境比较殷实。今年2月19日晚,吴女士和小姐妹到当地一家足浴店洗脚,因为是老顾客,吴女士知道该足浴店有代客泊车服务,于是放心地将车交给了保安,自己和朋友就去包厢洗脚按摩了。

    大概过了10来分钟,足浴店一个保安到包厢来问吴女士,车子是不是有人给她开走了,而吴女士听错了以为是说车子是不是一个保安帮她开走停好了,于是回答了是的。

    待洗好脚下楼问工作人员拿钥匙时,工作人员告诉吴女士,车子被一个年轻男子开走了。吴女士打电话给儿子,确定不是儿子将车开走后,马上报了警。

    两天后,偷车的男子詹某被警方抓获。27岁的詹某也是临安人,詹某说自己平时在该足浴店消费时,发现他们的管理有漏洞,他说在那里消费的时候,发现他们店里有车子的客人车子一停又没有其他任何手续,代客泊车的人也不会问得很仔细。

    案发前,詹某手头比较紧又欠了不少赌债,就动起了歪脑筋,他早就想好利用足浴店的管理疏漏,冒充车主朋友的身份冒领车主的车钥匙。

    多次踩点后,案发当天,詹某看到两位女士开着宝马车进足浴店消费,过了十来分钟,他佯装过来找这两位女士,问工作人员她们在哪个包厢,边打电话边上楼了,过了三四分钟,他问吧台工作人员要了宝马车的钥匙,就转身离开了。

    而足浴店的工作人员以为詹某和吴女士是互相认识的,为了保险起见,还特意上楼问了吴女士,谁知吴女士误会了工作人员的意思,于是詹某的盗车行为变得更加畅通无阻。

    之后,詹某将宝马车以10万元的价格抵押给了某汽车租赁公司,得来的10万元钱除1万多元用于还赌债外,还有7万多元放在女友那里。

    抵押公司老板知道詹某的车是骗来的,主动联系警方并将车子退回。经鉴定,詹某盗窃的这辆红色宝马车价值46万余元。

    因涉嫌盗窃罪,詹某近日被杭州临安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林剑 记者 陈洋根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