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刀捅一女子后对着自己连捅数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5 06:20   

因情感纠纷昨天中午环城北路上 一男子刀捅一女子后对着自己连捅数刀

女子送院时已经死亡 至昨晚十点发稿时男子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中午12点多,环城北路上,一女子被人用匕首捅翻在地,捅她的男子随后也跪在她身旁,举刀往自己肚子上连捅数刀……

12:32,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路人报警。民警到现场时,女子已经死亡,男子奄奄一息。

两人都很时尚,边走边吵

后男子动了刀

昨天中午12点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地上还有一大摊血迹,捅人的凶器还在血泊里。

“一女子就躺在路虎的左前灯处,”张女士说,当时她的车就停在5米开外,“我中午在商场买东西,车就停在广场上。因为我准备回公司的,所以看了一眼表,记得是十二点十几分。

“这时候,这对男女出现了,两个人穿得都很时髦,我看看年纪也都很轻。两个人拉拉扯扯,从东往西,沿着人行道走,边走边吵……”

路过商场,女子要进去,被男子揪住衣袖,硬拉到了门口一辆路虎车后。两人在车后的角落里继续争吵。

“我看他们到后面去吵,就没多看,管自己上车。结果没几分钟,女的捂着肚子从车后面走出来了,每走一步就流下来好多好多血。”

张女士吓得愣住了。“女的走到路虎前面,撑不牢倒地了。这时候男的跑上来,跪在女的身边。我看他面无表情的,脸上惨白惨白,也不说话也不叫,手里突然举起一把刀,就往自己肚子上捅……他好像捅了好几下,我没敢看下去……”

事后又来了个男子

自称女子曾打电话向自己求救

12点27分,目击者胡先生来到了现场。

胡先生是边上一家公司的员工,当时刚吃完午饭出来散步。

“我看到的时候,事情已经发生了,那个女的脸朝下,趴在地上,身体下面全是血,我看她一动不动,已经没呼吸。男的就在她身边,也流了好多血……”

附近的保安报了警。

“警察到的时候,这个男的还挣扎着坐起来了,但撑了五六秒钟,又倒下去……一个男的从后面挤上来,说他是这女的朋友。”

胡先生好奇,特地站在旁边听了很久。

“他说他中午12点11分接到这女的电话,也没跟他详细说,就说‘出大事了!你快来!’,他当时人在三墩,赶紧就往这边赶,赶到就已经这样了……他说他跟这个女子是一般朋友,他自己是做房地产的,这女的姓郭,在余杭那边一家美甲店里工作,是哈尔滨人……”

女子送院时已经死亡

男子抢救了4小时,未脱离生命危险

下午1点赶到杭州市中医院,受伤男女都在抢救中。

14:10,女子的遗体从急诊抢救室推出,脸已经盖上,盖被里露出她染成深棕色的长发;

16:38,男子被推出手术室,转入重症监护室。


“这个女性伤者送来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负责抢救工作的李医生说,“男性伤者腹部中了几刀,现在还没脱离危险期,老实说,救回来的希望比较小。”

从警方了解,这对男女曾是情侣,当时,他俩一起租住在江干,去年11月,女子提出分手,两人吵了起来,男子也曾拿出刀来威胁。她很害怕,跟一个小姐妹说了这件事,小姐妹报警,江干警方按照《治安处罚法》给予他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男子姓刘,36岁,福建福安人;女子姓郭,29岁,黑龙江哈尔滨尚志人。

家人、朋友,全都对这个“男友”一无所知

昨天,小郭的姐姐多次哭倒在米市巷派出所。

小郭的姐夫说,小姨子很少跟他们说生活上的事。

“她(指小郭)谈恋爱,我们完全不知道。这个姓刘的,我们也是因为去年11月有一次他们闹出了事,派出所叫我们过去,我们才第一次见。他们那次吵得很凶,我以为他们从此就分手了,谁知道今天会变成这样……”

姐夫说,小郭现在在余杭镇上一家美甲店工作,平时就住在他家里。

“我问过我老婆,我老婆也说不出她(指小郭)最近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我们现在最担心的,是我丈母娘知道这件事。丈母娘有心脏病,她现在还住在我家,警方想叫她来辨认遗体……”

小郭的两个小姐妹也说,她们对刘某毫不知情。

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