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刚生效就翻车 难为情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5 06:19   

被救出来后,女车主(右)怕被人围观,躲到了路边的路牌后面。记者 朱丹阳 摄

昨天20:29,朱先生来电:文晖路和上塘路交叉口附近,有辆红色车子翻掉了,车里有人被困。

核实报道:昨晚8点多,文晖路上塘路口西侧两三百米处的一声巨响,把路人吓得都停了下来。

一辆红色荣威350C轿车,撞上路边的水泥隔离墩后,四轮朝天,发动机还在呼呼作响。

附近杂货店的店员阿伟,听到响声后,冲到荣威车旁救人。

“当时司机还在车里,我把车门打开,是个姑娘,20多岁,估计吓坏了。我问她有没有事,她愣了几秒说,没事。我让她先把车子熄火,后来她自己爬出来了。”

女司机圆脸,头戴鸭舌帽,身穿灰色卫衣,人没有大碍。

看到这么多人围观,姑娘不好意思了,把脸贴在路边路牌上,双手遮脸,“为什么都要看我啊……”

她的荣威轿车就惨了,前挡风玻璃碎裂,车顶变形,左后视镜也撞歪了。后视镜还缠着一条丝绸绶带,写着“一路平安”。

姑娘说,车子是她下午刚从4S店提来的,崭新的,连保险也刚刚在昨晚6点生效。她说自己不是新手,驾照考出来已经两年了。

处理事故的交警说,这次事故属于单方事故,姑娘负全责,车损可以找保险公司理赔。

路人一听,都说姑娘运气好,“人没事情,连保险也生效得正是时候,运气好啊!”一位大伯说。

交警提醒姑娘,以后开车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姑娘一个劲地说:“我错了,我错了……”等交警走开,姑娘咕哝着:“路边的墩子我真没看到。”

姑娘说的隔离墩,有三四十厘米高,位于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晚上光线暗,从远处看,水泥墩确实有点难分辨。

“这条路我以前没开过,我从高架上下来,想去西湖文化广场,在找路牌,左看看右看看,没注意到有墩子……”姑娘说。

附近开店的孙大姐说,这不是水泥墩第一次闯祸了,“有些注意力不集中的司机,或者是不熟悉路况的司机,经常在这里出车祸的。过马路的老人也被隔离墩绊倒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舒俊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