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A的车子在河南违章杭州可以处理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5 06:16   

昨日17:25,“旅行咖啡”@都市快报:请问我是浙A的车子,在河南郑州违章的,15张罚单全部丢失,我想在杭州交罚款,需要去郑州补开罚单吗?感谢!

85100000热线濮小燕:网友“旅行咖啡”,女孩,姓马,河南郑州人,在杭州工作过一段时间。2011年她在杭州买的奥迪A4轿车,现在因为要出国想把车卖了,卖车前要把违章记录全部处理掉。

马小姐说:“我现在人还在郑州,过两天就到杭州来,所以想在杭州把违章处理掉。我在郑州住的小区停车位很紧张,平时都把车停在马路上,一年下来,有21张交警开具的违章停车的罚单,但是在杭州查询,只查到15个违章记录。”

杭州交警支队法制处回复:异地交通违法要在杭州缴费的,如果能查到记录,并且有照片提供的,就可以缴纳罚款,如果查不到记录,只能回事发地处理违法记录并缴纳罚款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