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把她丢在了路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4 07:36   

阳光下,没有人忍心目睹如此一幕。才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孩子,一动不动的,静静躺在路边。

昨天上午9点半,有路人经过杭州余杭东湖路和杭海路交叉口附近,在往临平方向的路边,发现了这么一个可怜的女婴,孩子已经没了呼吸。

目前,辖区乔司派出所和刑侦部门已经介入,希望能尽快找出孩子的死因。

发现孩子的具体位置是乔司吴家村4组东湖南路路边。

这个孩子被人发现的时候,身上没有穿着衣物,只披着一块绿布,并被装进了一个黑色的环保袋中,袋子上有“ST&SAT”字样。

120医生赶到后确认,孩子已经没了呼吸,而且这孩子应该是刚出生不久。随后,民警也赶到了,里里外外查了一下,发现孩子身上和周围都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物件。

“开始,我们都以为是谁不小心丢下了一个包裹,走近一看,才知道里面是个小孩……”目击者刘先生有点激动,他说,孩子才这么小,父母在哪里,怎么就会把孩子丢在这里不管呢?

警方现在正在加紧调查孩子的死因。“是丢弃在此处才离世?还是没丢弃之前就已经走了?”民警希望能尽快有个线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大可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