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车道上,躺着个醉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3 07:37   

前天晚上9点多,杭州艮山西路快车道上,一名男子躺着,一动不动,这时一辆公交车快速行驶过来,驾驶员发现男子后,一个急刹,但因为惯性,车头很快越过了男子。

万幸的是,男子只是被困在车下。

杭州消防艮山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往现场营救。“他横躺在公交车前轮的车底,被车轮死死卡住。”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回忆说。一名消防员当即爬入车底,将被困男子被卡住的衣服撕破,再将其救出。被困男子40多岁,戴着眼镜,一身酒气,被抬上救护车后,男子还在喊着,“我又没问题,我又没问题……”

听公交车司机说,此人是一个醉汉,走着走着就摔倒在地,幸好司机身手敏捷,及时踩了刹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随后,男子被送到了市红会医院治疗,所幸只是皮外伤,酒醒后,男子自己回了家。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李阳阳 通讯员 陈庆霖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