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深夜上交乘客遗忘手包 里面最要紧的是一张14万元欠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3 07:04   

28号凌晨,乘客艾先生在上塘路通信大厦上了一辆出租车,10分钟后到达目的地庆春路大学路口后匆忙下车。又过了一个多小时艾先生想起,随身带的手包丢在了出租车后座上。包里有3000多元现金、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但最最重要的是一张生意往来签下的14万元欠条。当时急着下车,艾先生没拿发票,对出租车和驾驶员也完全没印象。

正当艾先生对找回失物不抱希望时,昨天上午,他接到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96520举报投诉中心工作人员的电话,说他的失物被杭州西湖金南客运社浙A.TC730出租车的夜班驾驶员潘金满师傅捡到并送回来了。据96520夜班工作人员说,28日深夜11点多,潘师傅拿着手包找到运管局,说凌晨发现了乘客的失物,一空下来已经深夜,马上送了过来。他向值班人员交接好失物,又急匆匆开车上路做生意去了。

前天,艾先生委托朋友帮他领取了失物,并在电话里反复说,一定要好好表扬潘师傅这样拾金不昧的驾驶员。

市交通运管部门说,从2月15日到28日的两周时间内,市运管局96520举报投诉热线已经接到了来电来访查找失物581件次,查找成功的113件次,驾驶员主动上交53件次。再次提醒乘客,上下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并主动索要发票,以免造成财物损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康琦 记者 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