艮园新村门锁上保险还不够 再用两把凳子堵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1 06:06   

2月21日,杨女士打进12345热线:艮园新村×幢3单元的防盗门是1992年安装的,早就损坏不能使用了,但小区两次改造时,为什么都没更换新的防盗门?

核实:杨女士49岁,儿子出国读书了,平常要是老公出差,她在晚上睡觉前,门锁上了保险还不够,还要用两把凳子堵住门,就算这样,睡得还是慌兮兮的,因为楼下防盗门已经坏了好多年了。去年,她家里就进过一次小偷,老公的一只皮夹被偷,损失好几百块钱。

“小区改造过两次,但一直没有给我们换新的防盗门,住在这里太没有安全感了!”杨女士说。

艮园社区杨主任说,小区在2008年庭院改善时,规定没有防盗门的楼道可上报安装,但安装过的防盗门如果坏了,过了保修期,就要居民自己掏钱,维修费用按户数分摊到户,社区135个楼道要是哪个防盗门坏了,都是这样的维修模式,社区也没有这些维修经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金洁洁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