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青随苑电梯经常坏 逼得80岁母亲爬10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1 06:06   

2月24日,丁女士打进12345热线:我是叶青兜路叶青随苑的居民,我们这幢楼的电梯经常出故障,还发出异响,反映了很多次,都没修好。

核实:由于自家的新房还在装修,丁女士和80岁的母亲,暂时租在叶青随苑。丁女士说,租在这里两个月,电梯坏了N次,“N次就是很多很多次”。

丁女士说,从2月24日开始,电梯发出“哐当哐当”的声音,像火车一样,坐电梯都怕了,她家住10楼,她妈妈都不敢坐电梯了,只好爬楼梯回家。

“我妈妈80岁了,还要爬楼梯爬到10楼,保安说会有人来修,怎么还不来?”丁女士说。

物业刘主任说,丁女士这幢楼的电梯也不是经常“罢工”,坏是坏了两次,但这次是把它停掉的,因为电梯零件坏了,维修工做不了,要等维修单位的安装工来安装,刚过完年,安装工还没回来,这次算是给电梯动“大手术”,大零件就得换6个,维修总费用近10万。

2月26日晚,丁女士说,她傍晚四点半回家,电梯还没修好,晚上7点下去,电梯已经修好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金洁洁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