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香积寺路 女孩醉驾连撞四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01 06:05   

男友:当时女友和一个男的在一起,找了代驾

代驾司机:女的已经醉得神志不清

先后撞了4辆车的大众CC 读者 朱先生 摄

昨日03:32,朱先生来电:香积寺路和碧桃巷××宾馆门口,有人酒驾撞了四五辆车,肇事车上有两个人。

核实报道:昨天中午,香积寺路以北,碧桃巷三塘桃园的一个交叉路口附近,洗车店的工作人员小李描述说,“当时那辆CC完全失控了,乱撞了!”

小李说,昨天凌晨3点多一点,他正和几个洗车的出租司机聊天,突然听到“砰”一声,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路边又传来几下猛烈的撞击声,“一辆大众CC的左车头撞没了,保险杠几乎掉下来了!”

当时在洗车的出租车司机陈师傅和几个目击者回忆,当时大众CC一共撞了4辆车,先是撞上一辆福特车的反光镜,然后又撞上一辆大众甲壳虫,接着又撞上一辆骐达车,骐达车被撞得退上路边的人行道,又撞上了一辆白色的本田CRV。

满身酒气的女司机

曾想开走路边插着钥匙的出租车

众人赶紧围了上去。

当时在现场的出租车司机蒋师傅说,路灯有点暗,肇事的大众CC,两侧都贴了膜,他绕到车头,从前挡风玻璃中看到一个女孩趴在方向盘上,安全气囊已经弹出,车的后座还侧躺着一个年轻男子,睁着眼睛。

“我拍拍车窗玻璃,朝她招招手,叫她下来,她在车里说了些什么,我又听不清楚!”蒋师傅说,当时大众CC撞得很厉害,引擎冒着烟,往地上漏油,大家都很担心。

突然,人群中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她把中控锁打开了!”紧接着路边便利店的一个女店员一把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这才发现,趴在方向盘上的女孩在哭,后座的男子倒很镇定,车里一股浓重的酒气。

有人报警,还有人劝女孩和后座的男子快下车,不然可能会有危险。

2分钟后,女孩打开车门,从车上走了下来,摇摇晃晃。蒋师傅和陈师傅也连忙把车后座的男子拉下车,发现男子额头上流着血。

下车后,男子就打了一辆出租车走了,但车开出没多久,又调头回来了,下了车走到女孩身边。

就在大家等待交警赶来时,女孩突然走向路边一辆刚洗好,插着钥匙的出租车,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下,女孩坐上驾驶座,想要发动车子。见状,出租车司机一个箭步上前,拉开车门,拔下钥匙,把女孩赶了下来。

交警到了之后,问女子是不是喝酒了,女子点点头,交警勘察完现场后,把女孩带走。

肇事司机是个20岁女孩

酒精含量超醉驾标准2倍

昨天下午,下城交警大队民警说,肇事女孩1993年出生,千岛湖人,今年20岁,经过抽血检测,女孩凌晨驾车时的血液酒精浓度为256mg/ml,属醉酒驾驶,并已超过醉驾标准2倍。

女孩的情绪很低落,给她做笔录时,民警问她为什么要酒后驾驶?她摇摇头说,当晚和朋友在酒吧喝酒,从酒吧出来时还找了代驾,但后来为什么自己在开车,她也记不清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蒋大伟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