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车主把车钥匙交给保安代泊车 脚洗完了宝马车不见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2-23 06:43   

2月19日,正月初十,家住临安锦城的吴女士在姐姐家吃完晚饭,开着那辆红色宝马X3越野车,载着姐姐一起去临安某足浴店洗脚。车到足浴店门口,她让代客泊车的保安帮忙把车停好,车钥匙就留在吧台。

晚上9点多,吴女士洗了脚下楼,准备取车钥匙离开的时候,吧台的保安告诉她,车钥匙已经被一个年轻男子拿走了。

起初,吴女士还以为是自己儿子知道她在这里洗脚,先把车开回去了。她打电话一问,她儿子根本就没来开过车。通过查看吧台的监控,吴女士发现就在他们上楼不久,一个身穿蓝色外套、戴着帽子的年轻男子,匆匆从吧台把她的车钥匙取走了,而这名年轻男子,她压根就不认识。

足浴店保安说,就在吴女士她们进到足浴店不久,一个年轻男子就来到吧台,跟吧台的保安说,自己跟吴女士她们是认识的,需要借她的宝马车用一下。吧台的保安让这个年轻男子上楼跟车主说一声。

这名男子就上到二楼,没过几分钟,他就匆匆下来告诉保安说他已经说过了。其实吴女士和吧台保安都蒙在鼓里。因为见他上楼去过,保安错以为他跟车主讲过了,就把车钥匙给了这名年轻男子。

就在警方寻找线索的时候,2月20日晚上,知情人反映,有人手头上正有一辆宝马车急于低价出售,而那辆宝马车的型号恰巧也是X3。循着这条线索,民警调查发现,知情人反映的那辆宝马车已经被人以10万元的价格卖到了安吉。通过对那辆宝马车的核对,确定该辆宝马车正是吴女士被骗的那辆。

通过进一步的调查,专案组很快确定了诈骗宝马车的犯罪嫌疑人詹某。2月21日中午,民警在临安一家商店里,将詹某及其女友抓获归案,当场查获卖车的赃款7万余元。

詹某是临安人,28岁,平时喜欢赌博,还欠了1万多元的赌债。据他交代,最近觉得手头有些紧,想找点钱花花。他想到自己曾经去洗浴店洗脚时,把车钥匙交给了泊车员。取钥匙时,吧台工作人员错把别人的钥匙给了自己的经历。詹某心想,何不碰碰运气,到足浴店里看看,能不能把车钥匙骗到手。没想到这么轻易就得手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叶剑 盛静 记者 钱伟锋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