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喝多了 公交车里倒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1-18 02:47   

昨天中午,一辆335路公交车打着双跳,停在环城北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120救护车上下来3名医护人员冲上了公交车。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躺在公交车前部的过道上,一动不动,身上散发着酒味。

坐在最前面的一名女乘客说,这个男的从杨家村站上车之后就坐在位置上,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身上有股酒味,车子开到秋涛路要拐到艮山西路时,这个男的突然摔倒了,倒了之后也没反应,也没醒过来,吓死了。

司机冯师傅第一回碰到这种情况,吓坏了,赶紧拨打了120,一边往附近的红会医院开,最后和120在这里碰头。

男子被送到红会医院急诊室救治。医生告诉记者,男子生命体征稳定,可能是酒喝多了。下午3点多,男子酒醒了,但是问起喝酒的情况,他什么也不说。记者截稿时,男子仍在红会医院留院观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翔 记者 曾瑞阳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