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运管全城搜索浙A760AQ黑色海马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1-15 06:20   

提供线索请打96520

从汽车南站到华丰路收110元

调查时弃车逃跑 拖车后悍然抢车

整治“两非”期间 仍有黑车如此猖狂!

照片由汽车南站运管所提供

运管执法人员将黑色海马车推上拖车

昨天9:48,黄先生来电:前几天,有个外地旅客到杭州,在汽车南站坐上了一辆黑车,付了100多元。后来,那旅客坐出租车回南站,打的只花了几十块钱。旅客就投诉了。昨天刚刚查到这辆黑车,把人和车都扣了,没想到拖车拖的时候,黑车车主突然跑过来,发动车子,逃掉了,现在听说这辆车被全城通缉了!

黄先生说的这位乘客李先生来自温州瑞安,事情发生在上周五(11日)。

李先生是生意人,来杭州办点事,当天中午12点半左右到了杭州汽车南站。

“我一下车,还没到出站口,就有人过来问我去哪里,我说去下城区,他说下城区挺远的,打车过去要100多块钱。”A先生想到外面打出租车,没怎么理他,“现在回想起来,他肯定也是黑车司机,或者是个托,我听了价格,已经有先入为主的印象了,后来上当就很自然了。”

汽车南站到华丰路,黑车收了110元

李先生刚走出汽车南站,又有几个人迎上来,问他去哪儿。

李先生朝旁边的出租车等候处看了看,队伍排得挺长。他当天办完事就要赶回家,有点着急起来。

这时,一个四十五六岁、微微白发的男子凑近询问。他个头约1米70,瘦瘦的,穿件黑夹克。

李先生以为他是出租车司机,就说去下城区华丰路。男子说,到那120块钱。李先生觉得贵,不放心地问了句:有没有表的?

男子连连说:有的有的!他又殷勤地说,老板,到那打表肯定不止100块,20块你总要让我赚吧?

李先生同意了,跟男子走到马路对面一条小巷,那里停着一辆黑色海马私家车。“牌照是浙A760AQ,我一看不是出租车,就说:不行不行,我不坐了。”男子忙表示,价格可以再便宜点,110块就行。

“我想想算了,上了车。”李先生说。

当天下午两三点,李先生办完事,从华丰路打车回汽车南站。直到下车付钱时,才意识到自己中午坐车被宰了,“出租车只要53元,差太多了!”

他马上打投诉电话。“我并不差这几十块钱,只是觉得黑车太可恶,如果让他们再弄下去,还不知道要骗多少人啊!”李先生说。

运管执法人员找到黑车取证,司机突然弃车逃跑!

李先生到汽车南站运管所提交了照片,录了笔录,之后便回了瑞安。

傍晚6点,汽车南站运管所所长殷峻立刻带了3名运管执法人员去现场查实。

在汽车南站出站口,很快认出黑色海马车和车主,他当时正在揽生意。

执法人员上前询问并调查取证,司机被问得没话说,他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拔腿就跑,车子也不要了!

殷峻很意外——这种情况下,只要运管证据采集完整,认为可以采取强制措施时,就会强制拖车。

于是,运管执法人员使劲儿把黑色海马车推上拖车,开到清江停车场(位于建国路和望江路交叉口,市运管局对非法营运车辆的统一存放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张平 通讯员 康琦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