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老板想资助瑶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1-15 06:17   

昨日13:55,郑先生来电:我想问一下今天你们报纸A16版《用一张照片帮助一家人 26000元爱心红包送到郑师傅手中》,有个小姑娘叫瑶瑶,她是不是学费不够?我们老板看到这个报道想资助这个瑶瑶,哪怕是一点,也是我们的一片心意。我们老板是做投资的,公司蛮多的,不想留名,只想帮助一下这个小姑娘。我是老板的生活男秘书,要怎么捐款,你们能告诉我一下吗?老板刚才扔给我报纸让我联系好资助方式马上告诉他。老板是杭州人。你们帮我问一下吧。

85100000热线应圆:去年6月11日,郑师傅在工地上被突然弹出的7根钢筋插进身体,造成高位截瘫。出事后,家里彻底断了经济来源。瑶瑶是郑师傅的小女儿,上小学五年级。瑶瑶每天中午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躺在床上的爸爸喂饭。

将捐款方式转告郑秘书,并感谢他们的一片爱心。郑秘书说:“我们老板再三强调了不要留名。我做老板的生活秘书已经有好几年了,除了我,老板还有翻译、行政助理等打理他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