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收到三瓶牛奶了怎么喝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30 07:03   

昨日10:49,何先生来电:我前天没有收到新希望牛奶,电话打过去,他们回复说,下雨天,不送了,明天送。但昨天我还没收到,我又打电话过去,他们说明天补送。我说我明天要收到三瓶牛奶了。他们说没人送,让我三瓶牛奶一起喝。牛奶怎么好三天的一起喝呢?结果今天还是没有送。我又打电话过去,他们说送奶工逃了,直接把我的电话挂了。我是滨江区海威国际的用户。

85100000热线应圆:何先生78岁,一直坚持每天喝一瓶鲜奶。何先生说:“只要好好解释,我都理解的。”

新希望公司的傅女士说:“下雨天也送牛奶的。这次是春波奶站一个送奶工突然不干了,我们只能重新安排人手,得耗费一些时间。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一般先征求客户意见,再按客户要求补送。何先生说的那个接电话的人是新来的,对工作不太了解,如属实,我们会批评并处罚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