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长兴到千岛湖走哪条高速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30 07:03   

昨日13:40,“湖州混日子”@都市快报:问下,杭长高速通车后,从长兴到千岛湖,是走杭宁快呢,还是走杭长快啊?从长兴县城出发的哦。

85100000热线王艳:网友“湖州混日子”姓王。王先生说:“元旦准备跟朋友自驾游千岛湖,考虑到假期,我才提前规划的。我们是从长兴县县政府门口出发。”

百度地图点击测算,默认线路是:杭宁高速(长深高速)—南庄兜枢纽—杭州绕城—杭新景高速—千岛湖镇。全程约260公里,耗时约3小时30分钟。

如选择杭长高速,线路为:申苏浙皖高速—杭长高速—杭州绕城—杭新景高速—千岛湖镇。全程约290公里,耗时约4小时10分钟。

12122高速交警说,这位读者是从长兴县县政府这里开出,离杭宁高速口子很近,建议走杭宁高速,这样更快些。因为走杭长高速,要从申苏浙皖高速转到杭长高速的,耗费时间较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