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长庆街可能有一个色狼出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19 06:20   

8月至今已有3个姑娘报案是不是同一人 警方正在调查

8月至10月,长庆街连续两个姑娘在家门口遭遇色狼袭胸(快报曾做报道),12月16日晚,又一个家住长庆街的姑娘在家门口遭遇色狼。

姑娘二十多岁,身高1米68,文文弱弱。她在体育场路一家公司上班,独自租住在新华路与长庆街交叉口的青春坊小区。

昨天,姑娘说,她已经连续两个晚上没有睡好觉了,根本闭不上眼睛,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太恐怖。

“那天晚上11点多,我走进单元门,但是接下来没听到门关的声音,感觉身后有个影子闪过。我下意识回了回头,没看到有人,就继续上楼。走到一楼过道,我觉得心里发毛,又回头,突然……”姑娘说到这里时,呼吸一下子变得非常急促,声音一直在颤抖。她哭了好一会儿,说:“对不起……那个时候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她哭着继续回忆:“突然,我看到一个三十多岁男的站在后面,穿白底红色格子家居棉服,运动鞋,个子1米7左右,中等身材,椭圆脸。他很白净,看上去像正经单位上班的人。我下意识地说:‘吓死我了!’结果这个人还朝我很抱歉地笑笑,用一口杭州口音的普通话跟我说,是他走路没有声音。他继续往楼上走,我看他表情很淡定,就像是这楼里住的人一样,就没多想。

“我想起来还有些东西没买,家附近刚好有个小超市,就又下楼去买东西。买完东西回来,走到3楼过道,我突然又看见那个男的了。他表情还是很自然,大大方方跟着我往上一直走一直走。

“我住在7楼,7楼有4户人家,有一户人家刚搬走,我跟邻居们也不熟。他大大方方跟着我上楼,一直走到了7楼,我以为他也住在这楼。

“正当我掏出钥匙开门时,他站在楼梯口突然不动了,我开了第一扇门,觉得不对劲,突然回头,竟然看到他脱下裤子正对着我做下流的动作……”

姑娘边哭边说:“我大叫,你在干什么?!他不回答,继续在做那种事。邻居们可能也都睡着了,整层楼没有人回应我。他突然一步步逼近我,我一步步后退,最后退到一个死角,我还在大叫,全身发软,我不知道他到底还要对我做什么事……我实在无路可退,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他推开。他这才走……他很镇定,走的时候也不是慌慌张张的,也是连声音都没有的。”

姑娘说,她赶紧开门进了屋,之后哆哆嗦嗦报了警,还打给了几个同事。民警和同事赶到,在小区附近找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发现这个男子。

民警跟她说,以后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大叫,这种人一般会被吓走。

昨天,姑娘的妈妈已经从老家赶到杭州陪她。

10月中旬,快报报道过的,在长庆街家门口遭遇色狼的姑娘姓谢。


事发当天,谢姑娘在新浪微博@都市快报:现在的人太猖狂了!我理完发回家,走进单元门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个陌生男人,就一直看着他上楼。于是我就拿钥匙开门。谁知道开门的时候,那个陌生人从后面把我抱住,在我身上乱摸!我大声呼救、反抗。他竟然还用杭州话说:“你噶凶的啊!摸不来滴啊!”当时我很无奈也很气愤,奋力反抗,最终把邻居叫醒了,可是最后还是被他跑掉了……

谢姑娘说,这个男人看起来二十五六岁,也可能更年轻一点,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穿黑衣服、牛仔短裤,长得还算干净。

当时,谢姑娘报警,警察对她说,两个月前,长庆街附近还有一个女孩,也遭遇过类似情形。

“警察还给我看了当时的监控,叫我认认看。监控画面里也是一个小区的单元门口,一个姑娘背着带拉杆的书包走进去,扎两个马尾辫,看起来应该是个学生吧。过了一会,就有个男的逃出来,身形上来看,跟那天我碰到的那个有八分相似……”

当时,民警对谢姑娘说,这两起案子很可能是一个人做的。

长庆派出所民警说,对谢姑娘袭胸的那个男子还没有抓到。但这次这个姑娘遇到的情形跟上两次不同,很可能是不同的人做的。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段静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