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清“限高牌” 被高架卡住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19 02:05   

昨天下午5点多,中河高架运河上方,一辆货车开进非机动车道后,被高架卡住了。

记者赶到时看到,高架下停着一辆大约3米高的中国邮政货车,左侧死死地卡在桥面下,右侧前后轮胎已经瘪得“泄了气”。

而就在车顶的桥上,挂着一块“限高2.5m”的指示牌。

一位路人说,晚上5点左右,他刚要下桥,听见“砰”的一声,回头一看,有辆车撞上了桥身,不得动弹。

邮政车司机刘师傅急得直搓手,等施救车过来。

刘师傅说,他从富阳过来送货,路不熟,开到施家桥附近时,一下子不知道该往哪边开了。一问,别人说:“转弯之后上桥就可以过去了。”车子上了桥,刘师傅一边打电话一边问路,结果就撞上了。

我问刘师傅车身多高,他说行驶证上有写,“行驶证在交警那里呢。”

“他至少犯了两次错:第一,上桥口有非机动车禁行的标志;第二,开到桥上来,有限高牌。”现场交警批评司机说。

5点40分,一辆黄色拖车赶来,但因为车子卡得太牢,“拖车君”也爱莫能助。

“吊车和拖车都不行,里面有货,拖了很容易侧翻。”交警说,只能叫铲车来把车子先铲出来,再拖走。

这座高架下的非机动车道,很多机动车都误闯。就在晚上6点时,一辆黑色雷克萨斯本地牌照车“怠悠悠”地开了上来,被交警抓个现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实习生 朱伶俐 记者 黄洪连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