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想做兼职 被骗百元话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18 06:27   

昨日11:23,冯女士来电:我儿子今年29岁,在自来水公司做抄水表工作的,上班时间不长,他就想要找个兼职做做,他在网上看到有个兼职,招酒店优秀服务员,他就跟对方通话了,对方让他在四季青一家宾馆的楼下等,我儿子就去了,等了一个多小时对方没出现。我儿子打电话给他,他说我已经看到你了,你先去买400块的话费,便于我们以后工作的时候联系,我儿子就去买了400元的充值话费,对方说打开来把密码告诉他,我儿子先打开来100元的第一张,对方说充值卡的卡号不要说的,在你手上好了,密码告诉他就可以,我儿子就把第一张100元的密码告诉了对方,然后对方就挂机了。我儿子当时就用手机再充值了一下,语音提示说这个密码已经充值了,100块钱就没了。这个时候对方又来电话了,说还有三百多话费怎么不充了?我儿子说你是骗子,我宁可不要工作的。我打电话给你们是想告诉年纪轻的人,以后在网上看到兼职要慎重,现在骗子太多。

85100000热线濮小燕:冯女士54岁,退休前是幼儿园老师。儿子小王还没有成家,跟父母住在一起,冯女士家的房子不大,打算以后摇个经济适用房给儿子结婚,退休后她也找了两份营业员的工作。儿子小王的工作时间是每天早上6点到中午12点。夏天的时候他在一家会所兼职做救生员,现在冬季就不做了。刚巧在网上看到酒店在招优秀服务员,就去应聘了。

小王说,也怪自己平时很少看新闻。“这几天我一直把这张充值卡放在口袋里,提醒自己不要再上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