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隧道一扇小门被风吹开了 弟弟躲闪不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18 06:26   

前日23:36,汪小姐来电:灵溪隧道由北往南的方向,隧道里面非机动车道的墙上,有好几个变压器的门,经常会被风吹开,行人走上面的话,特别是骑电动车或自行车的人,很容易就被门撞到。今天我弟弟就在那里摔了一下。今天不是下雨吗,骑在我弟弟前面的一个人被那个门撞到了,急刹车就摔倒了,我弟弟跟在后面,也来不及躲避,就撞到护栏上了,人还好,车子的一个后视镜被撞掉了。我想跟你们说一下,最好让相关部门的人去检查一下,因为这样实在太危险了,特别是风雨天的时候,很容易出事的。

85100000热线濮小燕:汪小姐和弟弟住在西溪路,她说:“我每天要赶到灵隐路去上班,弟弟要到滨江上班,两人都会路过灵溪隧道。隧道里面中间的墙上有一排像窗户一样的小铁门,风一吹,门就开了。每个星期二,隧道都要维修,是不是工人操作完之后没有把门关好?”

杭州道路养护有限公司隧道分公司的沈先生回复:我联系不上这位当事人,就把结果回复给快报吧。

我今天一早跟当班的工人核实过了,情况是这样的,平时我们每天都会巡查隧道,这个隧道很特殊,又长又有弯道又是双向通行,为了保持空气流通,隧道内的风机要把空气往外排,15号那天刚巧风机开不起来,工人去抢修了,所以打开了这个控制板的门。

其实隧道是不能设人行道的,严格来说,你们说的这条非机动车道其实是抢修道,但是杭州路况比较特殊,如果行人不从这里通过,绕的圈子比较大,所以还是允许通行的。我们以后在工作中也会注意细节,谢谢你们监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