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一定要背个陶笛才肯出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18 06:26   

昨日15:07,“果妈徐”@都市快报:万能微博请帮忙!请问杭州哪里有卖这样的陶笛,轿车形状的?在北京南锣鼓巷买过送儿纸(儿子),可是不小心丢了!

85100000热线陈冰冰:网友“果妈徐”姓徐,32岁,浙大城市学院老师。徐老师的儿子今年4岁半。

徐老师说:“儿子本来就很喜欢车,加上这个车子还会发出声音,所以特别喜欢。后来去了河坊街,没有找到一样的车子形状的陶笛,花了45块钱买了一个老虎形状的,也很可爱。今天,他一定要带在身上才肯出门。”买陶笛还附赠陶笛的曲谱,徐老师买的老虎形状的这个陶笛是六个孔的,可以吹《最炫民族风》《我和你》等歌曲。

陶笛古称“陶哨”或“满口埙”,现泛指以泥土为主要材质烧成或其他材质制成的,且哨口制式的边棱发声吹奏乐器。陶笛既像玩具又像装饰项链,更有简单易学、老少皆宜的科学设计,几分钟就能学会吹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