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工程车撞上出租车 出租车又撞上路边女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01 06:26   

被撞坏的出租车 读者 朱先生 摄

昨天凌晨1:28,周先生来电:新华医院前面,一辆工程车撞了出租车,有个女孩受伤了,地上一摊血。

核实报道:凌晨的雨有点大。莫干山路、潮王路口东北角,一辆浙A牌照的红色工程车靠边停着,左车灯不停闪烁,“请注意左转弯”的录音声不断重复着,车前有个条幅:“遵守交规、从我做起”。

十几米外,一辆绿色现代出租车车头朝南,屁股撞在路边行道树上,后盖扬起老高,左后半边已残破不堪,几乎已是“敞开式”。地上都是玻璃碎屑,旁边人行道上还有血迹。

工程车司机徐师傅说,事发是凌晨1点左右,他的车子由西往东直行,当时路口黄灯,他就开过去了,速度不快,出租车在右转车道上,他以为是右转的,“没想到出租车直接开了过来”,刹车不及,就撞上了。

对刚刚发生的事,出租车司机齐师傅也还没完全弄明白,他当时沿莫干山路从南往北开。“我是绿灯,正常行驶,他的车子由西往东开过来,撞在我车子屁股上,我车子打转,转了大概有两圈,又撞到树上去了。”齐师傅说,路边的女子怎么被撞记不得了,自己的腰到现在还疼。

几位目击者说,撞车声音很响很响,就像东西碎了一样,路边女子起码被出租车撞出三四米,幸好出租车被树挡住了,要是撞到路边的夜宵摊子,后果不堪设想。

出租车上的两名乘客是杭州一所高校的师生,当时正在赶回学校途中。“我坐在副驾驶座,睡着了,现在有点耳鸣。”乘客卞老师说,他学生坐在后面,碎玻璃都掉在他身上,头皮弄破了。

昨天傍晚,省新华医院急诊室,被撞伤的女子还躺在病床上,头包纱布,戴着网兜,神情痛苦。

她姓范,31岁,四川人,在一家台球俱乐部工作。

“我当时来新华医院看一位同事,看完准备回家,走到路口打车。他们两个撞车了,车子“呼”的一下过来,我就倒在地上了,脑子晕乎乎的,后面就怎么也想不起来了。”范小姐说话很轻,人非常虚弱。

医生说,范小姐被撞成了脑震荡。详细病情还需待院检查。

具体事故经过和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张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