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被撞飞 事故车出事时瞬间时速96~103公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01 06:23   

■《前晚下沙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后续——

11月26日晚上10点多,浙江理工大学在读本科学生林星宇驾驶车牌号为浙J·5339W的小型客车,在下沙文泽路由南向北行驶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东门口人行横道附近时,撞上了由西向东骑自行车横过道路的王乐朋。

王乐朋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读研究生,24岁,浙江乐清人,被撞后受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还未脱离生命危险。(本报11月28日曾做报道)

昨天下午,杭州交警部门再次发布通告:

11月30日,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鉴定所出具的鉴定书显示:该事故中事故车在人行横道线内与骑车人发生碰撞时的速度范围为:96~103公里/小时。

事故车制动系统的制动器所测数据符合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照明和信号系统符合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因事故车前转向节断裂并脱落,转向杆断裂,转向系统无法进行性能检验。事故车与原厂车参数配置一致,未发现改装痕迹。

根据目前依法收集的相关证据,结合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结论,林星宇驾驶机动车在通过设有限速为50公里/小时标志的路段时严重超速行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杭交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