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塔又被涂鸦得一塌糊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1-28 06:47   

昨日12:10,“行者云龙”@都市快报:上周六,跟家人一起去老余杭玩,顺道去登了安乐塔,看到了触目惊心的一幕,安乐塔的内外被涂鸦得一塌糊涂!安乐塔是免费开放的,游人可以随意出入,或许缺失有效的监管是现在最大的问题。2011年安乐塔升格为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作为省保,现在这样的状况有些不应该。

85100000热线王艳:本报早在2003年7月3日就对安乐塔的涂鸦做过报道:《满身乱涂乱画 杭州安乐塔一点也不安乐》。安乐塔始建于五代十国(公元907至960年间),高36米,塔身白色,7层7面,当地称它为小雷峰塔,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当时快报把安乐塔的涂鸦分为了七大类,分别是:到此一游、情感倾诉、角色扮演、直抒胸臆、文人骚客、找生意、以毒攻毒。

从网友“行者云龙”昨天微博照片看,涂鸦字样也跟2003年类似,有:伯虎到此一游、郑倩我爱你、我最棒、为什么为什么、I miss you、一生一世在一起、王君茹23等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