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同学说的那个演戏的同学就是我女儿 现在我决定让她考中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1-28 06:47   

昨日13:14,刘女士来电:快报26日的嗨版《杭州最近有没有演员海选?我想演戏,我13岁》的报道,揭同学说的那个演戏的同学就是我女儿。我女儿本身很有天赋的,之前我们一直没空管她,她也没学什么舞蹈,直到她上了小学以后,才去舞蹈社团,少年宫到我们学校来选的。我女儿今年11岁,和揭同学是在少年宫学舞蹈认识的。

85100000热线王艳:刘女士的女儿叫莫瑶瑶,在下沙二小读六年级。

刘女士十多年前从湖北到杭州工作,认识了瑶瑶爸爸,一起做石材生意,后来在下沙买了房安了家。

说到女儿,刘女士很是骄傲:“我女儿从小就喜欢表演,前年我们在报纸上看到电视剧《公主出山》在海选(故事讲的是流落民间的孙静格格练就一身武功,回宫后引发的种种喜剧),开始是把照片传到网上等通知,后来让我们去西湖边上的88酒吧面试,现场有上百个小孩子,导演胡储玺和投资人邓建国都在,导演让小孩表演才艺,我女儿唱了一首《请你带我一起去》,又跳了一支民族舞。胡导问我女儿想演什么,女儿说演小公主!胡导当场拍板,说我女儿很漂亮,有表演天赋,直接被选中,演小时候的孙静格格。今年2月女儿请假半个月,我陪她在广州南海影视城拍戏。当时侯耀华(演王爷)都说她演得好。很多明星都说我女儿天生就是个小戏骨,不怯场,很自然。她回来参加学校考试成绩也不错,功课都是她自学补上的。

“我也不要她大红大紫,就想让她锻炼锻炼的,现在我们真的决定以后让她去考中戏了。片酬我们看得很淡的,她赚来的片酬都捐掉了。主要是让孩子见见世面。我女儿很低调的,我也没想过签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