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跑了 没料到撞的是自家婶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1-21 07:04   

    11月20日桐庐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令人唏嘘的是,一起在医院里张罗忙活着抢救工作时,受害者亲属大骂肇事者缺德,竟不知道肇事者就低着头混迹在亲属中。

    呃,这个肇事者就是被害人的侄儿!他撞了、跑了、回到家才知道倒在地上的是自家的婶娘。

    事故发生在11月18日傍晚,桐庐110接到路人群众报警:208省道桐庐县的一个路口发生交通肇事逃逸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有一只后视镜零件遗留。目击群众说,逃逸车辆系一辆三轮载货摩托车,车辆尾部的号牌卷翘起来,驾驶员留小胡子,跑了。

    几个小时后,警方就查获了一辆涉嫌车辆,车主是村民小古,还是被撞的老妇人的侄儿。

    但是,小古没有小胡子,他的车号牌也没有卷翘起来。在民警询问过程中,小古一口咬定自己没有驾车肇事,不承认自己在案发时间内路过现场,还说后视镜在半月前就没了,胡子早一天就刮掉了,号牌也一直就是现状。

    办案民警从他驾车路过的地方调查沿途监控,明明显示就在案发前不到一小时,他的这辆车子上,后视镜还完好无损;同样,案发前,他的小胡子还完好无损。

    再次进行审查,小古承认交通肇事逃逸。他办了一家针织加工点,那天拉货回家,天有点黑了,他突然感觉有东西跟自己的车子碰了,探头往后一看,发现有个人躺在地上。

    环顾前后,确定没人,他车也没停下就跑了。

    回到家后,小古马上把自己的车“改头换面”。

    就在此时,一个电话让他吃了一惊,亲戚来电说,小古的婶婶刚才被车给撞了,人已经在医院了。

    当晚子夜时分,古回到家,发现家门口有警察等着。

    截至昨天,桐庐自今年11月1日以来发生的5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全部告破,其中4起事故造成当事人死亡,另一起致伤。

    与此同时,桐庐2012年所有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也都全部破案,嫌疑人悉数落网。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雷 通讯员 吴新宇 周汉明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