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明显是假摔 一蹲,两腿一扭,就倒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1-14 06:26   

昨日10:30,任先生来电:刚才在湖墅南路482号附近,一个将近六十岁的老人,男的,头发稍微有点白,斜挎一个黑色的包。一有人路过,他就故意摔倒,躺在地上不起来。他在我面前也摔倒了,我用相机拍下来之后再打110,他听到我打110,就爬起来走了。之前也没人去理他的。现在他往信义坊那边去了。这个人很明显是假摔,一蹲,两腿一扭,就倒了,一天要摔那么多次,肯定要有摔跤技巧的,要不会疼的。真正的摔倒,肯定是整个人僵硬地摔下去的,好比说桌上竖直放支钢笔,它要倒一下就倒了,不会扭来扭去才倒的。我拍了照片,回去@你们。

85100000热线陈冰冰:快报曾多次报道出现在杭州的“假摔大伯”,但无论他出现在杭城的哪个角落,现场的市民包括接警的警察,都是全心全意地上前去帮助他。今年8月30日8点多,一个小伙子报警:庆春东路路边有个大伯摔倒了。采荷派出所民警阮佳俊出警:“我赶到那儿一看,彻底傻了……加上这次,我们已经是第三次救助这个大伯了。”民警要买票送他回家,他拼命摇头,问他要不要去救助站,他干脆喊:“我就想呆在杭州!”(本报2012年8月31日2012-08-31 A07《假摔大伯 温情杭州》)

从任先生发来的照片看,这个摔跤大伯跟之前快报报道的“假摔大伯”特征很相似,尤其是那只黑色女挎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