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人说宠物狗不咬人的 难道咬人的狗都是草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1-14 06:25   

昨日12:16,陈女士来电:今天在丰潭路上,我从公司出来,有一条小狗朝我狂吠,我知道我越逃狗越会追的,我就作势要踢它,结果它吠得更厉害,旁边的主人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就对它主人说,这样的狗带出来要用链子的。结果这个女人说:这是宠物狗,不咬人的。现在宠物狗伤人的事情还少吗?

85100000热线魏思梦:陈女士在丰潭路一带上班,今天中午从办公室出来,经过单位楼下的店铺,一只狗在周围跑来跑去。陈女士说:“其实我不是很讨厌狗,也不怕狗的,只是我觉得狗主人的那句话太让我无语了,难道报道上咬人的狗都是草狗?你们都市快报登了很多次宠物狗咬人的报道,作为狗的主人不能有这个态度的。我只是觉得不管是大狗小狗,不管长的可爱还是可怕,都应该拴个狗链子,这样才比较安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