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服女孩旁边的那个 好像是我儿子哎 他谈恋爱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1-14 06:25   

昨日18:53,陈先生来电:我昨天你们报纸头版的那个秋景照片,发现照片里坐在凳子上红衣服女孩子旁边的那个是我儿子哎。我儿子23岁,刚大学毕业。我不好意思向他确认,他可能也才刚开始谈恋爱,肯定不愿意和我讲的。能帮我问你们小胡同志(摄影记者)要个清晰版本吗?如果真是我儿子,我打算留作纪念,蛮有意思的,这也太巧了。哈哈。

85100000热线魏思梦:陈先生儿子今年上半年中国计量学院毕业,现在下沙一家公司工作,住也在下沙。“儿子工作很忙,电话联系也不是很多。但是我们还是很关心他的,觉得他也是时候找个女朋友了。”

陈先生说,儿子之前没有交过女朋友,但是最近似乎嗅到了一点蛛丝马迹。“我感觉儿子最近和一个女的一直在联系的,光棍节那天,他也跟我说要跟朋友出去玩,但是没说跟谁出去。我看那张照片,八九不离十,就是我儿子。从照片里这个人的坐姿,以及头歪着朝东南方向看东西的姿态,还有那个鞋子,都跟我儿子很像。其实是我儿子害羞,平时也不跟我们交流这方面的事情。过两天他要回家,但是我不准备告诉他这件事,就想先求证一下是不是我儿子,如果是的话,我就把这张报纸偷偷收藏起来,等他带着女朋友上门的时候,再把这张报纸拿出来给他们看,给他们一个惊喜,这还挺有收藏价值的,总之我就乐观其成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