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保安派出所喊你去说明情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0-17 06:09   

吵了两句 愤愤划车

白路虎修修要一万块 

前天中午12点,翠苑派出所接到一位愤怒车主的报警:他的车停在路边,被人恶意划了两道,就在派出所门外的海关路上!

报案的车主范先生在汽车北站附近做生意,开一辆新买的白色路虎。10月15日上午,他带着一台电脑,到老海关大楼里做维修。

“老的海关大楼,就是现在的学院路130号,已经变成一幢写字楼了,里面有很多电脑公司,楼底院子里停了很多车。”范先生说,那天上午他到的时候,院子里还有几个空车位。他当时和保安说,想在院子里停一下,办完事情就走。

保安断然拒绝,且措辞严厉,范先生有点不舒服了。

“我就说你们做物业就要做得到位点,里面明明有车位的,我又是进来办事,可以通融下吧……反正这么三言两语的,我们就吵起来了,吵了大概有五分钟。”

最后范先生在海关路边找了个地方停下,等他办完事情回到自己车边,傻眼了。

“驾驶座的车门上多了很严重的两道划痕。一道比较圆滑,一道比较粗糙,我马上报警了。”事后范先生到4S店定损,彻底修复花费估计在一万元左右。

“翠苑派出所调出监控,就在我下车后没多久,一个50多岁、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晃过来,先绕着车子转了两圈,看四下没人,就从腰上解下一串钥匙开始划车,划完了他还不尽兴,弯腰到地上捡了块石头,又划了一道。因为角度的关系,这个监控是对着我车子的右侧拍的,他划车的瞬间正好被车身挡住,但拿钥匙、捡石头的动作都清清楚楚。而且我看了几秒钟就认出来了,就是之前和我吵架那个保安!”范先生说。

昨天下午,老海关大楼保安岗亭里有两个看起来50岁上下的保安,一人制服,一人便装。

“我们这边现在大概有十几家公司吧。”其中身着便装、一直笑呵呵的保安说,“在里面停车都是要交物业费的,而且就算你交了物业费,因为车位有限,还是只能先到先停,你看,门外面这几辆,就都是停不下只好停出去的……”

问起最近有没有和外来车辆因进出问题闹过不愉快,两人都含糊表示,“前几天好像有一次”。

办案民警黄华海说,由于此案涉及的维修费用可能超过5000元,如果查实,划车者就涉嫌损害公私财物,要负刑事责任。目前翠苑派出所已经掌握了相关监控画面,希望这位保安能自觉到派出所来说明情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郑亿 通讯员 陈钟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