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浙江成长型企业投融资大会即将隆重召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0-17 06:08   

世界浙商大会2012年度专题活动之——第三届中国·浙江成长型企业投融资大会即将隆重召开

经省政府批准,由国家工信部指导、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中小企业局)、省工商联、杭州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浙江成长型企业投融资大会”,将在10月29日至30日在杭州举行。本届大会将在前两届“浙融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结合当前我省中小企业发展的现状和特点,以“打造产业、资本、技术对接平台,推动我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力求满足各类企业的需求。30日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式暨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发展论坛,30日下午还分类安排了10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与PE对接会、1000个技术创新项目与中小企业对接会、1000家信用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会。大会活动详情可在“浙融网”上查询并报名(http://www.zjrzt.com/)。

为了提高技术创新项目对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活动组委会从高校和科研机构征集的项目分两批进行发布,供广大中小企业选择并报名参加现场对接。据全国中小企业科技服务中心(杭州市企业科技服务中心)骆老师、郑老师介绍,此次创新项目包括来自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包括机械能源类、流体传动、材料、信电类、药学类、电气类、工业自动化类、材料及化工类、电子信息、视频监控和处理、物联网、电气控制、电气工程、电子通信,移动通信、嵌入式船舶导航装置、电力系统信息化、输送泵、化学工程与材料学院、电子信息、管理信息化、机械控制、计算机信息、生仪工程、通信电子、新材料与新能源、自动控制等技术领域。在10月25日之前,都可通过微博(weibo.com/kf1588)、邮箱(kf87021652@163.com)等方式报名。详细信息可登录浙融网(http://zjrzt.com/)、浙江中小企业网(http://www.zjsme.gov.cn/)进行查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