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块钱我也当宝贝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0-17 06:03   

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真的很灵光 我要谢谢他们

昨日16:08,陶奶奶来电:我是一个快80岁的老太婆了,原来工作是接电话发电报,靠耳朵吃饭的。后来因为耳膜打穿了,听不见了,提早退休回家了。退休工资很少,房子给我孙子结婚了,我现在住在我女儿这里,平时就是靠吃素留一点积蓄。我耳朵不好,很想买个耳机,但是价格太高了买不起。前两天我们报箱里有一张小报纸,是卖耳机的。我看看价格我也买得起就给他们打电话了。

电话打通以后两天就给我送来了。很小一个,196块钱。送货的走了之后,我打开来发现用不来的,我就想退掉。

我给12315消费者投诉中心打电话了,这个电话真的很灵光,话务员工作很积极的,很为老百姓服务的。过了两天,这个单位就不敢不给我退了。我是没有钱的人,196块钱我也当宝贝的。我真的要感谢一下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快报一向很公正的,不是骗人的,老百姓当中是很有威信的,所以给你们打电话,我很相信你们的,这个事情同你们商量商量,表扬一下他们的工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