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工作人员自己拿起评价器 按了一个满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0-17 06:03   

我想想就觉得好笑!

前日15:24,金女士来电:我刚到一家窗口单位办业务,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我这里业务还没办好,那个工作人员说“那个帮我按一下”,我一头雾水,什么东西帮我按一下?看看旁边原来有个服务评价器。我手上还拿着要办的材料没整理好,我就说“等一下”。过了5秒都不到,他自己就拿起那个评价器按了一个满意。我想想就觉得好笑!这个东西不是成了摆设了吗?工作人员都自己按的话,这个东西还有存在的意义吗?我记得银行也有这个评价器的,他们也很客气,都说“请您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评价”,一般情况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都会按满意的。但是自己给自己评价,真的有点太不可思议了。

85100000热线周少燕:联系这家窗口单位,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这里每个对外服务窗口都有一个服务评价器,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按键。如有客户投诉,是要跟考核奖挂钩的。金女士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承诺三个工作日给她回复。之前我们没有接到过类似的投诉。

昨天14:36,这家窗口单位再次回复:快报反映的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调查过了,肯定是我们工作人员服务不到位,这个事情我们肯定会处理的。伤了金女士的心我们非常抱歉,已经向金女士表示歉意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