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日子越过越难 上门女婿开着车偷东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0-16 06:18   

10月14日晚上8点,城西五联西苑小区里,文新派出所的两个巡防队员发现一个可疑男子手里拎一台笔记本电脑,东张西望。上去问了几句,男子拔腿就逃。他在前面一路逃一路丢东西,巡防队员就在后面一路追一路捡,捡起了一个手电筒、一个插片开锁工具、一把汽车钥匙。

社区民警徐捷赶到后,把可疑男子控制住,拿着这个男子的车钥匙到小区里找了一遍,找到一辆本田思迪(市场售价9万到13万元不等),又在车后座上找到一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

可疑男子徐某交代,车上的东西是偷的,但车是他自己的。

徐某刚满30岁,浙江常山县新昌乡人,相貌清秀,16岁就来杭州打工。2006年底,徐和杭州三墩的一个姑娘结婚,做了上门女婿。

“我们结婚后,我老婆家里分到了三套房子,但我们没去住,当时我想好好干点事情,就跟老婆到萧山开了家服装店,两个人租住在萧山。这辆车也是我们自己凑钱买的。”

民警发现,徐有好几次盗窃前科,有一次还被判了9个月有期徒刑。徐说,他和老婆感情不错,老婆并没有嫌弃他以前偷过东西,是他自己不争气,出狱后脾气很差,经常和老婆大吵大闹,老婆受不了就提出了离婚。

离婚后,徐分到了这辆本田思迪,但没了住处和工作,日子越过越难,只得在朋友家借宿混日子。

10月14日那天晚上,他和微信上认识的一个女子约好在她的租住处相会。他把车开进小区停好,正往女子的住处走,突然发现沿路有户人家房门没关,顿时心痒难耐,进去摸走一部手机,得手后还想“乘胜追击”,跑回车上拿来插片开锁工具,又去两户人家偷了两台笔记本电脑……

目前徐某已被刑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毕鹏倩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