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通知绿化养护队安排时间修剪树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0-16 06:15   

昨日08:42,张先生来电:我看到今天A04版有篇报道说复兴大桥有段高架没路灯,我和你们反映个情况,就在你们报社旁边,体育场路,从市体育馆一直到渤海银行一段路,树很密,路灯即使开了,也非常暗。我开车不打远光灯根本看不清远处的情况,如果对向车道也开远光灯,就白花花一片,很危险。

85100000热线郑琪:下城区城市管理办公室综合一科施科长说,一般情况树枝每年修两次,上半年4-5月修剪一次,下半年是11-12月修剪一次,看情况修三次也不一定的。

11月份马上要修剪树木了,体育场路上的树龄长、密度高,而且体育场路是交通要道,高峰期时间也比较长。我们去修剪树枝要先得到交警认可,因为要围起来势必会影响交通的。既然有读者反映这段路的树枝把路灯遮住了,我会通知绿化养护队,安排时间修剪树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