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阿姨走过去跟警察说 先生,我和老头子走散了你腰上的广播能不能帮我播一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0-16 06:14   

昨日21:11,郑阿姨来电:我那天在平湖秋月看烟火,因为人太多,我跟我老头子走散了,手机也没带在身上。后来我回到检票口,找个民警帮忙。民警打了老头子的电话,一次一次帮我联系老头子,不厌其烦。因为人太多,老头子听不到声音。后来终于联系上了,找到了老头子。我要去找这个民警感谢他,已经找不到他了,他可能又去执勤了。所以我想通过快报谢谢这个民警。

85100000热线曾小如:郑阿姨70岁,大伯75岁。13号女儿买了两张烟花节的门票,让两老去看,结果走散了。

郑阿姨看到一个警察在执勤,就过去跟警察说:“先生,我和老头子走散了,你腰上的广播能不能帮我播一下?”(警察腰上别的其实是对讲机)警察说,这个不能广播的,找人我可以帮你打手机。

“第一次手机就打通了,可是太吵,老头子耳朵又不太好,听不清楚,一直在手机那头叫,啊,啊,你说什么?这个电话一直打了12分钟,还是没能说清楚他在哪里。第二次警察又帮我打,他让老头子找个安静的地方接,老头子躲到一根柱子后面,终于听清楚了。这个电话也打了有六七分钟。”郑阿姨说。那个警察大概40岁左右,个子魁梧,帅气精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