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做广播操她手都不敢伸出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28 06:16   

昨日10:14,赵女士来电:我女儿13岁了。不知道为什么手指的第二个关节变得很粗,看上去关节很大。我带她去儿保看了骨科,检查出来骨头是好的,是肌肉庞大。还去看了内分泌科,说可能是风湿,血也验了,也不是风湿,都好的。不痛不痒,没有任何不舒服。功能也没影响的。可这个对我女儿来说真的是一个困扰。在学校做广播操,要伸直手的,我女儿说她手都不敢伸出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85100000热线王恒婷:赵女士的女儿读初一,从去年11月开始,十个手指的第二个关节都开始变得粗大。“我和她爸爸虽然手指的骨头也不细,但还是正常的。女孩子这个年龄很容易自卑的……”赵女士语气中透着焦虑。

赵女士说:“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和我们女儿类似的病例,湖南有个男生从15岁开始也出现这种情况,他爸爸带他湖南、北京两地看病,三年过去了,花了五六万也查不出病因。我和这个男生的爸爸也联系过,他们现在也没有好的办法。难道这真成了疑难杂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