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我老伴问个问题啊眼镜片可以用牙膏洗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28 06:16   

昨日14:46,郑爷爷来电:嗨,都市快报!嗨,是不是都市快报啊?(回复:是的),我帮我老伴问个问题啊,我老伴是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她眼睛不好,一直戴从毛源昌配的近视眼镜,早先眼镜脏了,我们都是用牙膏擦擦干净,最近毛源昌的老师傅和我说,用牙膏擦不好的,具体怎么个不好我也弄不灵清,他后来又说要用清水加上什么东西洗眼镜才比较好,我年纪大了,听不懂啊,你们能不能帮我再去问问。报纸上登出来也蛮好,这样大家都知道要怎么洗眼镜了。嗨,都市快报,帮我问问哦。

85100000热线赵月华:毛源昌眼镜公司的朱小姐说,镜片千万别用牙膏洗,这对镜片会有磨损。一般在家里洗镜片,滴一点洗手液或洗洁精,脏的地方用手摸一下,再用清水将镜片洗净,洗完后不要用东西擦,放在桌上沥干就好。在毛源昌购买眼镜,他们都会附送一张写有护理知识的小卡片。同时,每家分店都提供免费清洗眼镜的服务,这位郑爷爷如果有时间可以把眼镜拿到店里做一次专业清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