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性朋友也碰到过酒托 他脸皮薄不好意思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28 06:15   

昨日11:48,王小姐来电:今天快报上说的酒托的事情,上个月七夕节的前一天,我有个男性朋友也碰到了这个情况,他在一个交友网上碰到一个女孩子,具体情节跟报纸上登的一模一样。我朋友看红酒价格贵,说点便宜的,点了一瓶600多的,喝的时候这个女的说有个小姐妹要来,我朋友怕是酒托,就说喜欢人少一点。这个女的把一瓶红酒喝了后说还要,我朋友就说不要喝了,就走掉了。加上其他一些点心,一共消费了1000多块钱。那个女的还让我朋友第二天出来玩,问他七夕节会送她什么礼物。我看了报道后让他跟你们联系,他可能脸皮薄不好意思,我就打电话跟你们说一下。

85100000热线王恒婷:王小姐的朋友姓李,29岁,贵州六盘水市人,在杭州从事金融行业,月收入七八千元。之前在某交友网站填了一份个人资料,本意是找女朋友的。“其实他还是比较谨慎的人,没想到也被骗了一千多块。”王小姐说。

本报昨日A10版《她到底是不是酒托?开了三瓶红酒刷掉八千多块 粉刷工说要加倍努力 早点把钱赚回来》报道说,9月25日下午,粉刷工小周被网上聊天认识的女孩带去某咖啡屋消费,最后刷卡花掉9000多元。

昨日14:11,孙先生来电:你们今天报纸登的那个咖啡店,我就住在这里附近,我就被骗过。那个女的先说自己上班工作累,想找人聊聊天什么的。很多一个人在杭州上班的都很有同感的,就约出来见面。就那个咖啡店,什么比利时咖啡很小一杯都要一百多块,两口就喝完了。这个小姐都是一杯接一杯喝的,绝对是咖啡托。我是没有被骗多少钱。第二杯开始我就让她自己付钱了。

昨日13:26,X先生来电:今天快报报道的酒托的事情,我们店就在附近,经常看到不同的女的在清水公寓跟假山路交叉口这里等人,打电话,见面后就往咖啡屋走过去的。每次我们看到后就说:又一个男人要上当了。一个星期总会看到那几个女的带不同的男人去咖啡屋,肯定不正常的嘛!然后每次男的消费完都会一脸不爽地出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