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高富帅”,骗了她66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25 07:09   

    去年5月,28岁的杭州姑娘小施在腾讯微博上认识了一个男人,对方自称林伟伦。

    施姑娘与林伟伦在微博上常常互动,彼此顿生好感。林伟伦口若悬河,自己乃是香港某知名房产公司的总监。

    貌似是个“高富帅”。

    在随后的现实接触当中,好感迅速升级,两人成了恋人。这一年多以来,林伟伦貌似是飞来杭州二十多次与施姑娘见面。施姑娘觉得,自己应该是找到“真命天子”了,对他深信不疑。

    去年下半年,林伟伦告诉施姑娘,说自己挪用公款炒股亏了大钱,老父又重病,急需用钱。于是,施姑娘自己凑,也从自己父母那里要钱,前前后后十多次,给他打款66万元。可此后施姑娘等来的,却是对方的冷淡,而且渐渐再也联系不上。

    今年7月,施姑娘向东新派出所报过警。

    伤心的施姑娘没想过林伟伦会再次联系自己,可是,他确实又联系了。这一开口,还是要钱。“我现在在伦敦,马上飞回上海,然后坐动车到杭州。”他们约好,9月21日在杭州万华大酒店见面。林伟伦到了酒店,东新派出所的民警也到了。

    对民警,他还是一口港台腔,喊冤。冤什么呢?他根本不是香港人,也不叫林伟伦,而是个42岁的武汉人。抓到他的时候,身边只有400元,施姑娘给他的66万,已被他挥霍一空。

    沉痛的教训!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大可 通讯员 刘晶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