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人涉嫌用制造交通事故方式“碰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11 06:19   

制图 李本献

9月6日晚上,余杭临平刑侦中队抓了个“碰瓷”团伙。这个团伙有三个成员:韩某(1982年出生)、韩某某(1983年出生)、唐某(1983年出生)。他们都是江苏建湖人。

今年4月25日,江苏建湖人崔某到临平派出所投案自首。崔某说,有三个老乡拉他入伙,逼着他把自己的左手小拇指敲断,然后在余杭星桥一带的路上“碰瓷”。

9月6日,韩某等三人再次来临平,被抓。

民警还缴获了他们用于作案的蓝色小轿车一辆(车牌:苏J.5S828)、轿车后备厢里的蓝色折叠自行车一辆和各种病历卡、X光照片。

3嫌犯交代,9月5日,他们在桐乡崇福,找了个骑三轮车的人作为目标,唐某故意骑自行车靠近对方,韩某驾车跟上,朝三轮车猛打方向,三轮车朝唐某撞来,唐某假装躲闪不及,摔倒在地。他的左手其实早已骨折,最后骑三轮车的人赔了他们4500元。

民警调查后发现,今年4月以来,他们的车子分别在杭州、嘉兴、苏州、宁波、台州、上海、湖州等地出现过。如果您在上述地区,遇到过同样车辆、同样手段的交通事故,请尽快和余杭区公安分局临平刑侦中队联系(0571-86130123)。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郑亿 通讯员 钱俊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