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喝了一斤半 搬起石头砸汽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11 06:19   

深夜,男子醉酒,在住宅楼下大哭大叫,房东大姐劝他别吵了,他竟举着足球大小的石头狂砸楼下的车……

这事发生在9月9日晚11点左右。

上塘瓜山北苑一个住户报警,有个男的在楼下发酒疯,举着石头砸车……

砸车男子三十岁不到,只穿一条内裤,那足球般大小的石头还在手里。民警一个箭步扑上,男子举着石头回身就砸,民警侧身避过。

男子好像突然发现来人是警察,转身就往河边逃去。

“从他砸车的位置跑到瓜山庙桥河边,也就100米左右,他到了河边想也没想就跳下去了。”上塘派出所副所长俞杰说,“因为河水并不深,民警、车主、附近的居民都站在河边等他,他就在下头踩着水不上来,这么僵持了大概40分钟,没力气了,他才上岸。”

男子姓王,1985年生,河南人。

昨天一早,王在上塘派出所醒酒室里醒来,已经完全想不起晚上的事情。

他在瓜山码头的一家物流公司里跑运输。他说,他从9日下午3点就开始在胜利河美食街的一间小饭馆里和几个老乡喝酒,喝的是白酒,一直喝到晚上9点多。

“也没什么特别要庆祝的,就是喝到兴头上了,我至少喝了一斤半白酒。”

瓜山北苑67号的房东大姐说:“晚上快11点的时候,他一个人站在我们院子外面的草地上,鬼哭狼嚎的,这时候很多房客都已经睡了,我跑出去,隔着院子栅栏叫他不要这么大声,他突然就发疯了,叫我有种就出去和他说……”

大姐知道对方醉得厉害,站在一楼院子里又跟他对了几句嘴。

这时,隔壁汪先生刚好开车回家,“我正准备把车停到路边,老远就听到吵架的声音了,开近一看,隔壁大姐正和一个男的隔着栅栏对骂,男的嘴巴不干不净,一直叫大姐滚出来之类的。”汪先生说,“等我开到离那男的两三米远的地方,他突然吼了句‘你不出来是吧,老子搞你的车!’,说着就朝我冲过来了。我反应也很快的,车门一锁,准备逃。谁知他一只手已经拉在我副驾驶的门把上了,咔嚓一声,把手被他拉了下来……


“我只愣了几秒,他就跑到边上绿化带,搬起石头砸我的后备厢,完了又在右后门上狠狠踹了一脚。我这才反应过来,好汉不吃眼前亏,一脚油门逃开了。”

这时,住在边上一幢的梁先生一家也被吵醒了。梁先生的车正巧就停在瓜山北苑67号路边,他跑到阳台上一看,傻眼了。

“一个男的就穿了条内裤,搬起脚边一块石头就往我车上砸。”梁先生一边报警一边飞奔下楼,可惜他的丰田凯美瑞已经破相。“前挡风玻璃碎了,又踢我车子左侧,边踢边砸,看他疯成这样我也不敢上去拦……”

昨天中午,在上塘派出所门前见到了梁先生的丰田凯美瑞和汪先生的别克。别克的右前门已经废了,凯美瑞更夸张,除了前挡上吓人的砸伤,雨刮器也被砸断,车的左侧更有六七处严重凹陷。

昨天,车主已经把车送去4S店检查过,两车的维修费用都在五六千元。

“王某的老板表示愿意承担维修费用。”民警说,“不过这已经不光是赔钱的问题了,王某已经涉嫌寻衅滋事,将受到刑事处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郑亿 通讯员 郦杲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