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公交公司写过表扬信了 不知道有没有收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06 06:28   

昨日13:17,赵阿姨来电:大概两个月前,上午8点多钟,我从滨江西兴坐195路公交车到春晓路站下车,我打算下车的时候,路上忽然有个人横穿马路,司机紧急刹车,我没有抓到拉环摔倒了。那个司机马上就停车过来问我怎么样了,有没有受伤?我说有一点点头晕,那个司机很好的,到了下一站,他让其他乘客先下车,把我一直拉到浙医二院,花了两百多块钱陪我拍片子,还打电话给我家里人,但是我两个儿子,一个出差去了,一个正在大学里上课,一时半会都赶不过来。最后还是这个司机再把我从医院送回到小区门口。我本来要给他钱的,但他不要,硬是塞回我手里。

其实这个事情不怪他,当时完全是巧合,也不是他的责任。他是公交公司三分队的。今天我又遇到这个司机了,我说我给公交公司写过表扬信了,不知道有没有收到?他说公司没有表示。我听了心里很过意不去,所以给你们打电话,希望你们能够表扬他一下。

这个司机年纪很小的,大概就二十五六岁的样子,姓施。这个司机真的很不错,这么年轻的小伙子,责任心很强,也很有职业道德。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就跟他说了,让他把看病的发票给我,我自己可以去报销的,他说既然我坐了他的车子,他一定要负责到底的。

85100000热线周少燕:公交三公司说,我们一直跟司机强调,不管是不是我们的责任,只要乘客在车上受伤,先以乘客生命为主,第一时间送医院,除非受伤特别厉害,就在原地等待救护车。所以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如果乘客来表扬,我们核实后,会在车队月度例会上表扬司机,也有一定的奖励,好人好事奖励30-50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