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说,画两只眼睛上去吧 旁边人说,不要画蛇添足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06 06:27   

昨日20:08,李先生来电:我家院子种的一根丝瓜长得好像一条蛇,我用尺子量了下,将近1米长呢,大家都说那就不吃了,怎么看怎么像一条蛇,哎哟,准确讲,是一条眼!镜!蛇!我本来说,画两只眼睛上去吧,旁边人说,不要不要,画蛇添足了,单单这根丝瓜本身就已经很像了。我们拍了照片,但是不会传,我离你们报社很近的,有需要的话,打我电话,我给你们送来!

85100000热线周少燕:李先生快50岁了,骨伤科医生,老家苏北,来杭州30年了。

“我住的房子三层楼的,我在三楼楼顶种了很多瓜果蔬菜。我老婆天天说我神经病呢,我种冬瓜的时候,我老婆说楼顶这么晒,高温40℃,冬瓜肯定活不了,我也把冬瓜种得好好的,有十几斤重呢!我还种了秋黄瓜马上可以吃了,欢迎来品尝啊……”李先生热情邀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