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姑娘应聘模特都被偷了包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1 07:26   

    以开服装店招聘模特为幌子,趁招聘者化妆、试衣之际窃取财物,钱某被抓获时,大家发现他还是个“富二代”。因涉嫌盗窃罪,钱某目前已被拱墅检察院批准逮捕。而钱某盗窃的原因,自称是因为寻求刺激。

    小伙子招模特

    趁试衣化妆期间偷窃

    今年6月,杭州姑娘小芳在网上看到一则招聘平面服装模特的帖子,根据帖子上的介绍,这份模特工作事情不多、待遇优厚,小芳有点心动,就联系了发帖人。

    发帖人自称打算开一家服装店,想聘请几个模特拍些照片放在网上进行宣传。于是两人约好第二天见面细谈。

    第二天,小芳姑娘见到了发帖人,发帖的是个小伙子,20岁出头,衣着时髦谈吐得体,小芳对他第一印象很不错。

    两人就工作问题谈了一会后,小伙子提出,要带小芳去服装店做个造型试试镜,于是两人来到体育场路上的一家服装店。

    在店内,小伙子挑了几件衣服要求小芳换上。小芳接过衣服顺手把手提包递给了小伙子,自己径直走进了更衣室。

    当小芳换好衣服走出更衣室时,却发现小伙子不见了,连同消失的,还有小芳交给小伙子保管的包。

    小芳的包里有PARDA钱包、化妆品、U盘和iPhone4手机。在随后一个月时间里,警方接到了另外6位姑娘同样的报案,被盗物品价值少则几千元,高的达到2.6万元。


    小偷是个“富二代”

    自称盗窃是为刺激

    7月14日,来自瑞安的钱某被警方抓获。1988年出生的钱某家境殷实,是个“富二代”,小学毕业后,就跟着表哥一起做服装生意,经济收入一直不错。前段时间,家人更是准备投资一笔钱帮他在杭州开家服装店。

    虽然自身衣食无忧,物质条件优越,但是钱某却有盗窃的“癖好”,曾多次受到拘留和罚款的行政处罚,2009年更是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钱某归案后解释说,他并不缺钱,盗窃就是为了刺激。

    钱某父母在他年幼时就已离婚,从小到大一直由其姑姑照顾,他说,不断偷东西就是想用盗窃时体会到的刺激,来弥补家庭关爱的缺失给他造成的心理创伤。

    钱某平时穿得比较潮,用iPhone手机,背LV包包,对奢侈品比较了解,经常和被害人聊这些方面的内容,而且他和被害人在一起时,出手都很大方,吃饭都由他买单,这让被害人更容易上当。

    钱某说,盗窃所得的物品都被他贱卖了。因涉嫌盗窃罪,钱某目前已被拱墅检察院批准逮捕。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陈素 记者 陈洋根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