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费起纠纷 两名KTV模特砸了奔驰车被判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1 07:25   

    从晚上9点至第二天凌晨2点,在杭州城西一家KTV做模特的琪琪,陪着客人赶了两个场子,谁料对方却不给小费,还对琪琪破口大骂,琪琪联系男友和KTV队长后,带上女伴找对方讨说法,其间琪琪脱下高跟鞋和女伴一起砸了客人的奔驰车。

    事情的结果,琪琪他们都没料到,小费没要回来不说,琪琪四人反赔了1.69万元的修车费,还因故意毁坏财物罪,四人昨天下午被西湖区法院判刑。

    女孩用高跟鞋砸奔驰车玻璃

    26岁的琪琪来自江西,高中学历,在KTV做模特,其实也就是陪客人喝酒唱歌。今年3月13日晚,朋友介绍的一位熟客姚某让琪琪帮忙订了一个包厢。

    当晚来的姚某带来另外两个男客,每人叫了一名模特,客人从晚上9点玩到第二天凌晨1点,之后又让三个模特陪他们一起到保俶路另一家酒吧玩。在这期间,另两位模特都拿到了500元的小费,唯独琪琪的没给。

    后来,双方因事产生了纠纷。

    “他打了我一耳光,还让我滚。”琪琪说,自己刚开口就被姚某打了,在酒吧保安的劝阻下,她怕吃亏就准备离开,在酒吧厕所门口碰到了一起来的女伴,并把事情和对方说了,结果女伴去找姚某协商时,也遭到推搡。

    女伴联系了KTV队长(男),琪琪也电话打给了男友,四人出去找姚某时,姚某已经发动奔驰车走了,不久有人告知说,姚某车子在前面50米开外的地方被堵了。

    琪琪他们追上姚某的车,姚某不肯开门,琪琪就脱下高跟鞋和一起去的女伴用鞋砸奔驰车玻璃,陪同去的两个男伴则用脚踢或者捡路边的砖头砸车。


    故意毁坏财物被判刑

    琪琪他们的所作所为都被路边的监控给拍了下来,姚某报警后,3月28日,KTV队长向警方投案自首,随后包括琪琪在内的其他三名参与打砸的人员也被抓获。

    姚某的奔驰车的车窗、车门和后叶子板等部位有不同程度毁坏,经鉴定,车损为1.69万元,事后琪琪等四人赔偿了车主全部损失。

    法院昨日下午经审理后认为,琪琪等四人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数额较大,他们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鉴于四人都认罪而且如实供述,并且赔偿了车主,法院酌情对四人从轻判决,四人全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法院判决后,从江西赶到法院旁听的母亲最关心的就是琪琪在缓刑期间,还能不能留在杭州工作,不过得到的答复是必须回老家服刑,不然的话就要判实刑。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西检 凌雯雯 记者 陈洋根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