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网上招模特 姑娘试衣时,他拿着她的包走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1 06:57   

网上发帖招聘平面服装模特,趁应聘者试衣、化妆之际窃取财物,近日,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嫌疑人钱某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6月,小芳在网上看到一则招聘平面服装模特的帖子,从内容介绍来看,这份工作不但轻松而且待遇也很优厚。这让小芳很是心动,她赶紧联系了发帖人钱某。

钱某在电话中介绍说,自己要开一家服装店,想聘请几个模特拍些照片放在网上进行宣传,具体的见面后可以细谈。

第二天,小芳和钱某见面了。发帖人钱某很年轻,20岁出头,衣着时髦,谈吐也很得体。小芳对他的印象很不错。

两人聊了几句后,钱某提出想带小芳去服装店做个造型试镜。小芳见钱某这么热情,就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他们来到了杭州体育场路上的一家服装店,钱某挑了几件衣服让小芳赶紧试试,小芳接过衣服后顺手把手提包递给了钱某,自己走进了更衣室。

可当换好衣服的小芳走出来,准备让钱某看看时,却发现钱某和自己的包早已无影无踪。小芳立即报了警。

据了解,小芳只是其中的一名受害人,短短一个月时间,还有6位姑娘也遇到了同样情况。

前两天,犯罪嫌疑人钱某终于被警方抓获了,但令警方诧异的是,钱某居然是个“富二代”。

他是温州瑞安人,小学毕业后就跟着表哥一起做服装生意,经济收入一直不错。前段时间家里人更是答应投资一笔钱帮助他在杭州开家服装店。如此条件,钱某为什么要去盗窃呢。

钱某说,虽然他在物质上很富有,但是精神上一直很“贫乏”。父母在其年幼时就已离异,钱某从小由姑姑照顾。他之所以不断盗窃只是为了寻求刺激,弥补一下家庭关爱的缺失。

不过,检察官说,不管钱某以前的经历如何,盗窃他人财物总是不对的。而且钱某因盗窃曾多次受到行政处罚,2009年更是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已属于累犯。此次,钱某将受到法律的从重处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实习生 陈康康 通讯员 拱检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