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先生在宾馆睡觉被“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1 06:43   

网上通缉信息没及时更新

在杭州一家宾馆睡觉的汪先生昨天早上又被请进了派出所

今天他能顺利飞到武汉考察饭店吗

记者 胡聪 摄

昨日13:04,汪先生来电:不知从哪天开始,我变成了网上通缉犯。前段时间到江苏去,在宾馆刚住下,警察就把我带走了。今天我在杭州住宾馆,上午九点又被带走了,前几天我去闲林,出城登记,警察也把我扣住了。

真的很郁闷啊!我又没有犯事,不知道我的身份证是不是被人冒用了?警察每次都是很严肃地抓我,后来态度很好地把我送回来了,这样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特别是工作了,明天我要从萧山机场坐飞机去武汉,怎么办?

核实报道:汪先生今年31岁,安徽六安人,十几年前来到杭州打拼,如今已经在杭州买了房成了家。

在宾馆睡觉被“抓”

8月19日 晚上,汪先生和一群老同学在朝晖的一家饭店搞同学会,很多同学都是多年没见,汪先生一高兴,就多喝了几杯,晚上索性跟另一个男同学在文晖路的玉岛宾馆开了一间房休息。

“早上9点,还睡着呢,突然几个警察冲了进来!”汪先生说,当时,同学已经上班去了,客房里只有他在睡觉,突然,房门被打开了,冲进来几个警察,有的还带着枪,说是朝晖派出所的。

汪先生说,民警们当场搜查了房间,检查了他的背包,然后把他带回了派出所。

“我再三解释我真没犯过事,他们肯定又搞错了!”汪先生说,被带到派出所后不久,一位民警客气地对他说,经过核实的确是个误会,但他们也是按规定办事,希望汪先生能够谅解。

昨天下午,就汪先生说的情况,记者向下城区朝晖派出所了解。民警说,确实有这件事。

“上午9点左右,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说我们辖区的玉岛之星宾馆有一个网上逃犯,需要民警过去甄别。”朝晖派出所民警说,“我们把人带回所里一查,发现对他的通缉已经撤消了,相关的犯罪记录也都已经被删除,但可能是数据库里的数据没有完全删干净,导致了误报……”

这样的“乌龙”已经第三次了

汪先生无奈地说,早上这一幕,真把他吓得不轻,而且,这已经是第三次碰到这样的事了!

第一次是今年6月,他到江苏昆山出差,用身份证在宾馆开了一间房,10分钟,几个警察就冲了进来,把他带到了当地派出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蒋大伟、见习记者郑亿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