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得醉醺醺 冲进姑娘家里抢手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0 08:42   

前天凌晨零点,22岁,暂住在古荡湾新村的王姑娘从自己租房的三楼走到一楼,手里拿着她的iPhone4手机。

一楼的大门没关。王姑娘走到一楼,还没定神,突然从外面冲进来一个男子,不由分说就从她手里把手机给抢了过去,发疯一样地往外跑。

“抢手机!”王姑娘马上反应过来,拔腿追了出去。

看看身后,那男子一下又把手机给扔在了地上。王姑娘捡起手机,继续高喊求援。

男子跑出了古荡湾新村,但王姑娘的叫声惊动了左邻右舍,大伙儿都出来帮忙,把那名男子给逮住了。

“好大胆子啊!人家在家里,你就敢抢?”当大伙儿质问他的时候,男子就瘫在地上,满足而诡异地笑,一声不吭。

这演的是哪一出?

翠苑派出所民警赶到了,这时大伙儿已经从男子身上散发出来的浓浓酒味有了判断。

这位酒鬼先生一直在派出所睡到昨天上午十点才迷迷糊糊地醒过来。

“啊?我这是抢夺?我喝多了呀!我喝了五扎啤酒呢!”听到民警的说法,他着急了,一再强调自己是喝多了,看到对方手里的手机,脑子一热,突然就有抢下来的冲动。

这位老兄也姓王,陕西人,21岁。民警和他解释,醉酒的人照样要负刑事责任,这在法律条文上写得清清楚楚。

这下,他要被刑拘了,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大可 柏建斌  编辑:高婷婷
返回